最新新闻:

这不是宝莱坞不会发生:Tannishtha Chatterjee.

时间:2022-06-19 08:46:04来源:

对于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他们展示了她在offbeat印度和外国项目中的表演博物馆,这是一个从不说从未说过一个外出的宝莱坞项目。

在Lonavla International电影节印度(Liffi),她的两部电影 - 粗糙的书和最近发布的“联邦”正在被筛选 - Tannishtha在一个问题和答复会议中谈到了她的项目和计划。

她说,为什么她还没有做过典型的宝莱坞锅林,她说:“这只是当我开始时,我工作了,我一直在做那种工作。也许,我也没有去问人们工作。我在旅行或没有日期旅行的很多次...但它不像宝莱坞不会发生。

“可能会发生角色,即我可以将正义作为演员,并具有对我的行为进行正当的角色。”

在像“砖巷”,“道路,电影”,“德克希印度马戏团”,“古拉布帮派”,“古堡”,“愤怒的印度女神”等电影中工作,她说她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看到了令人兴奋的时光在不同类型的电影中具有不同的角色。

“我在英国,法国,美国电影,印地教电影和马拉地赛中工作了......现在我也有一个生物学。所以,这很棒,“备受赞誉的女演员说,他正在做一个在该国第一名女医生的生物学,Rakhmabai博士。

她的电影联合国子女,最近发布了澳大利亚Cricketer Brett Lee,但她的最新版本一直是“岛屿城市”。“炒”将很快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