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通过看到他的婚姻图片,Abhi受到压力冲程

时间:2022-06-19 09:46:05来源:

第一个场景显示Abhi说遗憾的是Pragya,要求她不要告诉任何一个Rockstar对她说抱歉的任何人来说。布拉格笑着笑了,对此感觉很好。Abhi旅行到家思考Tanu,可能她很可爱,这是她展示态度的原因。Abhi等待Aaliya来,以便他可以询问Tanu。Alia很高兴Abhi问Tanu,他问他是否需要她的号码,他说是的。Alia建议Abhi在约会上拿Tanu。除了她可以看到她的计划成功时,ALIA会得到快乐。

下一个场景看到了布拉格娅和蜂师。Beeji认为,如令人不安的话,布拉格的出现问题。布拉雅通过借口来利用这个话题。但是,如果她不会说实话,布拉亚拉在Beeji威胁她打电话给Sarla之后,请讲述真相。普拉吉告诉Beeji今天遇到了Abhi,但甚至在谈论时甚至没有看着她,因为他忙于盯着坦努。此外,她讲述了Alia的威胁。布拉雅说,她决定再次见到Abhi并将留下这份工作。Beeji告诉布拉格,她不能忘记,当你爱一个人时,整个宇宙都会让你迎接你。她说命运会让他们见面,她不应该像那样失去信心。Alia制定计划阻止Abhi到达办公室。她把他的婚姻画在他的床上,暗中隐藏。Abhi看到了这张照片,得到了他的婚姻闪烁,昏迷不醒。医生伸手去检查Abhi的病情,并告诉他有一个压力冲程。他进一步说,家庭中的每个人都不能粗心,因为Abhi是他生命中的一个关键阶段,他无法处理压力。医生说Abhi不能去办公室或两三天的任何地方。除了她的计划现在变得成功,Alia很开心。

Purab在Daadi,Daasi和Abhi面前破解了一个笑话,但Abhi没有回应。普拉格娅在公司中看到,她感觉很低,因为Abhi没有进入办公室。Saira告诉布拉格,因为他要度过假期,Abhi不会来到办公室。布拉格亚认为Abhi正在与Tanu度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