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 Maa悄悄地向Lovi的计划分开,分开Raja和Rani

时间:2022-06-19 09:46:04来源:

Rani看到Raja仍在睡觉,直到迟到,开始戏弄他,并试图用她的双手睁开眼睛.Rani Ambika为Rani Maa提供茶,担心她将如何为这个功能做好准备。Rani Maa告诉她不担心一切都将安排并计划毁灭Rani。

Rani奇怪的是,Raja仍在淋浴后仍在睡觉。她用湿漉漉的头发戏弄他,拉贾生气了。他擦掉了她,回去睡觉了。Rani愤怒地开始做好准备,并与她的衬衫挣扎。拉贾认为她永远不会呼吁帮助,拉尼认为他永远不会帮助自己。

Raja自己来了,问他是否应该这样做,Rani离开了结。他一直在抚摸她,说他不会停下来,直到她告诉他。她让他把项链放在脖子和头上,他在戏弄她的同时做到这一点。

还阅读: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1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告诉Rani真相,但发现她一切都无意识

Rani听到门口敲门并找到Jeevan。Jeevan看着她,但认为它只是对她的第一晚有效。他为下一个学期给了她一个形式,因为她可能因为婚礼而迟到了。Raja在Jeevan的脸上打开了门,并要求Rani在全部唤醒他。

在这个功能中,女士们向ambika询问她的新娘,她通过为她欢呼而叫Rani。Meenu问Rani关于她的夜晚,她回复了她睡觉,拉贾没有唤醒她。当Rani Maa告诉她不思考时,Lovi认为她不会让他们见面。她在耳边耳语。

Meenu看到Raja很生气,问原因。拉尼告诉她,他总是这样的。Meenu去为Rani带来饮料。Bindu直到那么为Rani带来饮料,她愤怒地喝它。Meenu在Rani看到Lovi去Raja时,以后喝饮料。Rani走在她面前,并说她是妻子,只有她可以和他谈谈。Lovi变得恼怒,让大厅离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