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lia接受了伊希塔前面对mihir的热爱

时间:2022-06-19 09:46:07来源:

拉曼在Pihu的学校发表了演讲,并通过感谢他们来承认他的家人。Alia称之为Ishita并要求努力寻求Hihir遭到严重流血,在他被一些舷梯袭击后,当他在参加会议时遭到伤害。ishita叫外国,但她的手机无法到达。她得到了紧张的。Shagun希望用拉曼和Pihu点击一张照片,但Ruhi停止了她。

伊希塔致电最近的医院和米尔和Mihir的位置。Alia决定不要等待救护车,因为她通过一路拖到医院的空车上拍摄了Mihir。Bhalla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对拉曼的胜利感到高兴,他们休假。

Alia到了医院,并要求医生承认mihir。医生说Mihir处于危急情况,他需要运营。

当罗维中断并进入Iyyer House时,Mihika与她的桌子相伴地交谈。mihika嘲笑罗姆,说他们之间没有浪漫。

医生说Mihir需要一个操作。听到此alia开始哭泣,医生被医生要求尽快通知这个家庭。伊希塔到达医院,看到别人失去了她的控制,因为她害怕。ishita控制台。

家里的每个人都到了餐厅。Aadi向拉曼展示了一份礼物,并询问他是否喜欢它。拉曼建议Aadi致电Alia并询问她的下落。Alia失去了思绪,并要求护士询问为什么她不能向Mihir捐献血液。伊希塔试图控制她,而是声称她喜欢mihir,并且在他进展之前,除非他变得不好,否则她不能离开他。她接受了她对伊希塔前面的mihir的热爱,听取伊希塔震惊,如果她意识到她在说什么,也会问他。除此之外,阿拉亚州的回复,她爱上了mihir.mani,因为她试图别人的号码,这是一个无法到达的。Aadi试图打电话给Alia,但Ruhi告诉他,alia和mihir已经遇到了一些意外。Aadi叶子才能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