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K与自己相矛盾:ajay devgn.

时间:2022-06-19 09:46:06来源:

Actor-Filmmaker Ajay Devgn要求调查Filmmaker Karan Johar的据称kamaal r khan rs 25 lakh to teweet关于他的下一部电影“Ae dil hai mushkil”(Adhm),并给予Devgn电影Shivaay的负面评论,并表示汗正在抵触自己的解释。

在星期五的一份声明中,Devgn说:“我们只让你了解KRK所说的。他与他在录音中所说的话语相矛盾,以及我们所有人刚刚听到他的新闻发布会。“

“他没有否认这是他在录音中的声音,他现在正在制作借口并与自己相矛盾。这里的理智在哪里?你听说我听到了什么。你最重要的是决定。他的话语反对自己的话语,“他补充道。

早些时候在星期五,称为KRK的Kamaal R Khan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透露了Karan Johar从来没有给他钱,说出关于“Shivaay”或任何电影的任何事情。

“Karan Johar从来没有给我钱,说出任何关于”Shivaay“或者这件事的坏事,任何电影。因此,Ajay Devgn应该停止从我的肩膀上射击枪,以瞄准Karan Johar,“Kamaal R Kha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进一步说:“人们认为他们是否得到了与我相关的名字,他们将获得宣传。为什么别人会把我拖入这个?这间特技只会为电影加入负面宣传。他不相信他的电影,这就是为什么他依靠评论家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