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雇用我,在剧本休假的Gulzar说

时间:2022-06-19 10:46:33来源:

Veteran Lyricist Gulzar写着电影Mirzya的故事,除了张贴歌词之外,他没有为任何电影写下剧本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没有人接近他。

Gulzar已经回到了近17年后的电影剧本写作。

“没有人给了我任何地方的就业,直到我遇到了Rakeysh和他的团队......现在我不想离开他的团队,我告诉他采用我,”他在这部电影的音乐推出这里。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加入谈话,演员Anil Kapoor,他的儿子Harshvardhan在电影中首次亮相,说:“我一直在努力与你(Gulzar)挣扎35年。对于几乎过去34年来,我一直在询问Gulzar Saab,请把我带到你的电影中,从未发生过。我想要一个答案,但谢谢你,你用我的儿子做了一部电影。“

为此,朱拉尔又争吵:“我告诉苛刻你的父亲会打扰我并告诉我我没有和他一起工作,并与他的儿子合作。不知怎的,我在铸造期间让我失望了。祝你(Anil Kapoor)雇用我一次。“

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Mirzya”对Harshvardhan对面的Newcomer Saiyami Kher。

这部电影在10月7日释放了Mirza-Sahiban的悲剧性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