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支持Kapil Sharma

时间:2022-06-19 11:46:37来源:

Bollywood Actor-Filmmaker Arbaaz Khan在最近关于腐败的推文中借了他对喜剧演员和Kapil Sharma的支持。

“我们国家的每个公民都对政治有自己的看法,他们知道他们必须面对表达他们的观点的后果。如果Kapil给出任何不合适的陈述,他准备好了,“阿尔巴兹周二在一个EID庆典活动中说。

他指的是Kapil的推文,他致以令人震惊的指控,即自过去五年以来每年支付15亿卢比所得税的令人震惊的指控,也是为了加速他的办公室工作的市政官员支付500,000卢比的贿赂。

“每天,有人说些什么,没有做出正确的意义,人们开始误解。我们说我们应该有言论自由,但当我们表达时,其他人开始攻击,“阿尔巴兹说。

“让他允许他表达他的意见。你同意或不同意,但留下他的陈述。为什么吝啬?他补充说,而不是像腐败一样站在腐败一样的问题,而不是像腐败一样站在他身上。“

Arbaaz还表示人们不容易原谅并变得不宽容。

他的Star Brother Sohail,他还与他的“Freaky Ali”团队一起庆祝,补充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经历。我已经知道了Kapil。他是我生命中见过的最好的人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