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1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liya成为酸攻击的受害者

时间:2022-06-19 11:46:34来源:

这一集开始了拉曼被看到嘲弄Aadi,因为他不想听任何讲座的Aadi回复。拉曼告诉他停止行为不端。但是,阿迪说,当他提醒拉曼时,他正追随他父亲的脚步,当伊希塔离开他时,他也淹没了自己的饮酒,他做了同样的事情,所以他不是错误的拉曼对他大喊大叫,为他大喊大叫一瓶酒精,进一步要求证明他对Aliya的热爱。Aadi回答说这些发脾气对他没有影响,并告诉拉曼,即aliya必须为她所做的任何事情支付沉重的价格。在下一个场景中,Aliya被视为道歉的发短信给Aadi。她给他发了一个遗憾的信息。她问Aadi在早上见到她。Aadi同意了它。在办公室里,罗维进入并提出归档ishita回答她不想提交案件的案件,并将以自己的方式处理这种情况。她问Mihir与Union Leader.Aadi正在开车和思考原因

Aadi正在开车和思考为什么Aliya呼吁与他见面。Aadi在他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朋友,谁要求帮助,并问他是否可以坐在他的车里。他的朋友开始抱怨和嘲笑他的女朋友,听到哪个Aadi变得更加沮丧。Aadi要求他的朋友赶走他的车。Aadi认为教阿里亚一课。他喝酒。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12日全集合书面更新:Alia意识到Mihir不爱她

在下一个场景中,伊希塔被视为向投资者提供珠宝。她要求帮助并说服他接受这笔钱并开始工作。他同意和留下。每个人都抓住了他红牌。拉曼,Mihir和Romi很高兴他们的计划工作。伊希塔嘲笑所有工人,相信这名男子那么容易接受金钱。工人同意并恢复工作。

aliya正在等待花园里的Aadi,因为她与自己谈话并希望Aadi宽恕他。来自后面的人称之为Aliya并在她身上抛出酸。Aliya赶到了医院,护士在Aadi发送的手机上看到了一个威胁信息。

在最后一个场景中,每个人都赞美ishita的胜利。警察在他们的房间里进入并要求Aditya Bhalla。每个人都要求警方此事。他们告诉他们,Aditya Bhalla在她身上扔酸袭击了一个女孩。每个人都感到震惊并问女孩的名字。通过扮演阿里雅的名字来回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