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和Rani已婚,Raja计划告诉她真相

时间:2022-06-19 16:46:06来源:

Raja和Rani采取最后的Phera,客人通过欢呼他们来祝贺他们。拉贾和雷尼在Rani Maa给Raja给Rani的脖子上完成了仪式的其余仪式。当Rani走向拉尼Maa和Kaal时,牧师告诉他们让他们的老年人的祝福。Raja指向Dadu,并从她那里祝福。大都告诉Raja照顾Rani,他承诺也是如此。Raja和Rani进入Mahal,当Rani遗漏了Dadu时。Ambika通过完成所有必要的仪式欢迎在新的家中欢迎Rani。咆哮在踩到但raja处理她的同时失去平衡。Rani进去,Raja仍在考虑她的父母,并计划很快地告诉她真相。

Jeevan去看看Lovi并告诉她,发生了什么意思,发生了。Lovi说,这不是他们想要的,但Jeevan承诺她将赢得他们将赢得胜利,无论他们需要多少时间。Rani担心Raja,而他与Rani的母亲的肖像相伴。ambika遇见了他并问了这是什么。拉贾说,她错是错误的,不要告诉他关于RANI的整个真相。ambika告诉他,他们将被喀尔和拉尼玛毁了,所以她等到他们的婚姻。她告诉他不要在每个人面前这样做,但是等待,因为她是一个人。拉尼看到他们都聊天和奇迹。

在ambika乞求她停下来,拉尼起床并走向他们。jeevan来了,在她走向raja的同时,遇到了一份礼物。当他告诉她打开礼物时,她谢谢他并走路。她打开它,看看他给了她与Raja的肖像,共同结婚。她告诉jeevan他笑着原谅了。Raja远离Ambika,Rani抓住他。她问他他正在思考的是,因为她可以感觉到某些事情是错误的。Ambika说他们可以随时谈谈,他们应该先完成所有仪式。Rani回到每个人坐在哪里,Raja告诉ambika他会很快告诉Rani一切。

他们从戒指寻找仪式开始,而Raja仍然深入思考。每个人都会推动拉贾找到戒指,或者Rani将获胜。RAJA在精神上被占领,Rani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