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tan Mehta将在Rudyard Kipling的小说Kim上制作动画电影

时间:2022-06-19 16:46:04来源:

电影制片人凯坦·梅塔 (Ketan Mehta) 透露,他正在制作一部动画电影,改编自著名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 (Rudyard Kipling) 的小说《金》 (Kim)。

“我正计划拍一部动画电影。这是一部关于鲁德亚德·克里普林小说《金》的国际电影。这是关于一个孩子和他的冒险,“梅塔告诉pTI。

吉卜林 (Kipling) 是一位英国记者,短篇小说作家,诗人和小说家,他的杰出小说作品包括《丛林书》,《金》等。

导演会在剧本上做一些修改。

“我们正在编写剧本。这是一个已有100年历史的故事,因此我们将进行重大更改以适应当今观众的敏感性,”他补充说。

Mehta透露这部电影将使用印地语和英语。

据他介绍,印度在制作动画电影方面正在接近好莱坞风格。

“我们缺乏人力和预算。我们现在正在到达那里 (靠近好莱坞),因为我们有一支庞大的人力。此外,预算也是一个问题。他们的预算是印度的40-50倍。但是,我们现在正在通过诸如 “Motu patlu King of Kings” 之类的电影提供高质量的动画。我们到了,他说。

“我认为印度动画正在成年。这部电影 ('Motu patlu King of Kings') 将成为印度动画的转折点,”导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