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风暴雷德在迪士尼的明星,时间皱起皱纹

时间:2022-06-19 15:46:10来源:

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皱纹及时”已经发现其在崛起的女演员风暴里德。

据好莱坞记者称,这位13岁的女演员在Madeleine L'Engle的情况下,在1962年经典的儿童书籍的电影适应中进行了分析。

在即将到来的幻想电影中,Reid将加入目前有几个排名的演员排列的演员。

奥普拉温弗里已经努力玩一个被称为MRS的超自然杂志。

与此同时,Reeese Witherspoon和Mindy Kaling正在谈判阶段,以描绘一个名叫Whatsit的先生和一个称为夫人的夫人。

Ava Duvarnay将从“冻结(2013)”划线和联合主任詹妮弗李的剧本中指向即将到来的幻想电影。

吉姆惠特克用作凯瑟琳手的生产者。Tento Nagenda和Jessica Drive正在监督迪士尼项目。预计拍摄将于11月在洛杉矶开始。

这部电影为2018年4月16日释放在美国剧院。

Reid在奥斯卡赢得“12年奴隶”主演嘉威特Ejiofor,Brad Pitt,Michael Fassbender和Benedict Cumberbatch中,让她的电影亮相。

她在日光下击中了“诡计”的作用,最近拍摄了“纪念碑比例的发生”主演Katie Holmes和Allison Jann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