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热衷于Arunachal Pradesh的拍摄电影

时间:2022-06-21 13:46:06来源:

Boladywood演员John Abraham被命名为Arunachal Pradesh旅游的品牌大使,他想在东北州拍摄整部电影。

“我刚刚告诉(州旅游局长Joram)Dr Bedathat我想把整部电影带到Arunachal Pradesh ..他纠正了我不是整片电影,拿一个时间表,然后你看。我很高兴探索它,我们与电影制作人负责,我们希望它能够在旅游的舞台上生长。仰光在那里拍摄,我们希望甚至我们在那里拍摄我们的电影,“约翰在这里说。

演员还觉得该地区已被疏远。“历史上和地理位置,我们从印度其余的东北疏远了东北部。我认为这真的很伤心。我认为我们在印度的东北部门很高的时间。“

约翰说,访问阿鲁纳恰尔邦的合适的时间是从10月到2月。“Arunachal的理想时间是从10月到2月。2月中旬之后,下雨并于10月份,这是一个很棒的所以这是访问阿鲁纳恰尔邦的合适时机,“他说。

骑自行车爱好者的约翰也说他想去那里骑自行车的航线。“我想在那里休假,想去那里骑自行车路线。我喜欢那个空间,我在欧洲做了超过3,000英里,所以我想去阿鲁纳恰尔邦探索空间。第二件我喜欢的是白水漂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