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Kundra乐于主持MTV Love School 2与女朋友Anusha Dandekar

时间:2022-06-21 17:46:03来源:

演员Karan Kundra很高兴与他的女朋友和女演员 - 歌手Anusha Dandekar主持“MTV Love School 2”。

有报道称,宝莱坞夫妇Karan Singh Grover和Bipasha Basu将被视为举办节目,但Karan和Anusha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

“在”MTV Love学校“背后的想法是让我最震惊的是,我立刻在船上。有什么比帮助夫妇更好地用一点建议重新获得他们的爱?我非常兴奋地举办与Anusha和我们俩都转向爱教授,“Kar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Karan和Anusha差不多年前开始约会,并对他们对社交媒体的关系开放。

Anusha表示,由于其概念以及与Karan分享舞台的展会,她超级收费。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当我被要求主持”MTV Love School“时,我非常兴奋。成为MTV秀的一部分就像回归,我是舞会女王!在它之上,与我的'王'Karan一起这样做会很有趣。我喜欢这个概念和事实,我们将参与带来爱情所有年轻夫妇的真正含义。“

该展会的第一个季节由Upen Patel与Karishma Tanna一起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