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在布拉格纳的存在中遇到了Tanu

时间:2022-06-21 19:46:04来源:

第一个场景在Tanu的Photoshoot上显示Abhi,并询问Aliya关于她是她的朋友。Alia赞赏他的记忆。Alia感到很高兴她的计划是成功的,Abhi被Tanu吸引了。

然后我们在她的办公室看到布拉格亚,在她的办公室设置她的桌子。当Abhi来到那里时,她迷失在她的思想中。然后她意识到这是一个梦想,Abhi不在这里。布拉格询问Saira关于Abhi,因为他应该在办公室。Alia打电话给Saira并告诉她Abhi靠近办公室,只想在与歌词办公室派遣某人,只想排练。然而,她要求撒莱拉不要送任何办公男孩,因为它不应该泄露,当Saira提出自己的时候,只要她希望布拉格派去看Abhi和Tanu一起派遣她。塔努似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lia继续戳他,他不能让她的举措和举行的举动,Abhi接受挑战。布拉格亚派来,感到破碎的看见Abhi对Tanu感兴趣。Abhi从布拉格拿走CD,并要求她离开。Alia来了,问她为什么这么震惊,是她不是那么自信他们的爱情是否会繁荣。Alia嘲讽的布拉格,Abhi现在将与Tanu一起玩,并与她一起去度假,所有这些都是与他一起做的那种东西。Alia告诉她,她不会让她与Abhi一起。

Alia继续谈谈Tanu与Abhi,但Abhi通过说Tanu对态度很高,但除了坚持他与Tanu和Abhi一起去的日期。

Abhi然后注意到Pragya坐在一个角落里看到她很难过,所以他问她的原因。布拉格说,她不会告诉他,因为她没有人,他是一个摇滚乐,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所以为什么关心她。

Abhi发现这很可爱并告诉她,她可以通过告诉他们她是他的粉丝,以至于她认为布拉格已经失去了工作,但布拉格告诉他它没有那样的,她在这里是那些歌词纸。布拉雅开始哭泣,她坐在那里收回那些纸张,因为警卫不会让她进入两次,然后Abhi对她说抱歉,Pragya感觉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