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首次在Yash Raj下一个Thug工作

时间:2022-06-21 16:46:03来源:

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一切都是第一次分享屏幕。是的!在很多猜测中,关于即将到来的yash raj薄膜暴徒的明星,现在证实,Aamir将在电影中对面的amitabh bachchan。

根据报告,在与领先的门户面前的采访中,Amitabh Bachchan已证实,Aamir非常重要。他说,“与Aamir合作并再次与Yash Raj合作,并与维克多一起工作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和特权,我只是期待那一刻”并继续揭示暴徒可能不是决赛电影的标题。

据报道,Yash Raj很快就会宣布仍然是截止的。这部电影将据说明年地板。Big B似乎对与完美Aamir合作的人来说,似乎很兴奋,说:“我不知道在这一刻,我是否可以谈论这部电影。我没有得到许可。我只能说的是,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主题。“

Big B目前正忙着促进粉红色,也主演了Tapapsee Pannu和Aamir正在包裹他的体育戏剧的危险。

这部电影首先据说被提供给Hrithik Roshan,他们选择了它。

在一个框架中拥有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的消息本身就是令人兴奋的,以期望一部好电影来了。该项目将由Vijay Krishna Acharya Helmed,他也指导了Dhoom 3。这部电影是基于暴徒的小说忏悔。释放槽尚未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