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在IROM Sharmila上接近生物学

时间:2022-06-21 19:46:04来源:

女演员Tapapsee Pannu已经透露,她已经参加了来自Irom Sharmila的生物学,其中来自Manipur的民权和政治活动家。

有报道称她已经签署了这部电影,但“宝贝”的明星说她尚未阅读剧本。

“我被问到了,但我们弄清楚我什么时候会出发,因为我一直在跑来跑去这些东西(促销)。一旦“粉红色”版本,我会听到它,然后看,“塔飞来议在面试中说。

曼尼普尔的'铁女士'IROM Sharmila上个月已经破坏了她16岁的饥饿袭击,世界上最长,并宣称她想成为首席部长,以便她能够废除争议的武装部队特殊权力法案(AFSPA)。

在2006年在新德里的Jantar Mantar在2006年在2006年迅速地死亡,她被逮捕,释放,然后不时地重新逮捕。

在她快速期间,这位44岁的权利活动主义者通过鼻管喂食,让她活着在政府医院,其中一个房间被转变为她的监狱。

在答应裁判法官迅速打破AFSPA后,她还批准了一个法院的法庭。

塔营造表明它也有一个很大的责任,因为她也可能面临一些反弹。

“很多其他方式都是太大的责任。在我拿起之前,我必须分析很多其他事情。我不想面对反弹,如果我这样做的角色,它会得到它。我需要考虑很多东西。所以让我们看看,“这位29岁的女演员说。

Tapapsee目前正在等待她的下一部电影“粉红色”的发布,也以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为特色。

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的戏剧蓟马,由Rashmi Sharma和Shoojit Sircar生产,计划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