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ozham电影评论:Prithviraj的才华横溢的脚本

时间:2022-06-22 08:46:04来源:

在与Manorama Online的采访中,Jeethu Joseph阐述了对'Oozham'的评估。“这是一个复仇故事。就脚本而言,我们没有声称任何新奇。在世界电影中,复仇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主题。导演说,我们在那个基地工作。

遗憾的是,在昨晚观看“oozham”之后,我意识到Jeethu的话语不能变得更真实。正如他所说的那样 - 一个平庸的复仇戏剧,围绕着一个在一个惩罚那些犯下他生命的特派团的人。Jeethu,曾经与他的辉煌悬念戏剧电影'DriShyam'留在Tenterhooks上的Malayalis,不幸的是不会在'Oozham'中产生任何世界上的时刻。

Soorya Krishnamurthy(Prithviraj Sukumaran)专门从事受控的爆炸技术,从美国回家两周时间与他的家人一起花时间(巴拉赫德拉门伦),卫生部门官员,母亲(Seetha),姐姐(rasna )并通过了Ajmal兄弟(Neeraj Madhav)。这部电影的前30分30分钟都花在建立了紧密编织的家庭并展出了他们的关系。警察(Kishore Satya),他恰好成为苏黎历父亲的朋友,他的姐姐Gayatri(Divya Pillai),因为没有时间介绍了Soorya立即发展的感受。但在浪漫狂欢之前,悲剧袭击了两个家庭,突然,苏里达,阿吉和加绸和加绸子被留下了在黑暗中寻找答案。当悲伤洗涤时,三重奏被强烈的冲动推动了将法律送进他们的手(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并追捕导致他们受伤的人。他们如何击倒他们的每一个敌人(很容易)像保龄球道上的别针一样形成电影的其他部分。

Jeethu在'Oozham'雇用了一种非线性叙事(通常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中看到的),但它并没有真正努力。具有永无止境的战斗序列的薄膜的正常轨道之间的连续来回持续前后令人窒息。董事试图以爆炸形式给电影的技术边缘(是的,有很多人)也未能唤起任何反应。当邻近的南方行业正在得出一个档次时,缺乏技术和VFX的缺乏持续到这一天的培养皿。此外,三种语言 - 马来亚兰州,泰米尔和英语 - 在字符之间的对话形式中被随意地随机散步。

一部良好电影的力量位于其脚本和一个以良好的速度向前移动的地块。可悲的是,'Oozham是一种在途中失去蒸汽和痉挛的Oozham。是的,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时刻,特别是在上半场,当Soorya的幸福家庭挑起了一些笑声,但他们根本无法挽救一个走在弱线上的电影的命运。由于剧情在下半场解开,漏洞发展,并且没有尝试填补它们。警察再次被描绘成无能为力,并且在侧链上闲置,因为英雄和恶棍在决斗中搞。

就代理部门来说,Prithviraj和Neeraj Madhav肯定是两个演员,他的才能浪费了。如果马拉雅拉姆电影院有一个演员,可以脱掉一个动作重的复仇 - 惊悚片,这是Prithviraj,但演员的能力在'oozham's的弱者中似乎陷入困境。v jayaprakash当英语口中的恶棍都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电影中的一个大救济是Jeethu没有试图注入歌曲序列或浪漫的叙述,这将更多地恼火。'Oozham'保持忠实于普通的复仇佐贺,没有多少提供。坦率地坦率地说,没有什么可以想念的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