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怪异的阿里观众反应:辉煌的naazuddin siddiqui抢断

时间:2022-06-22 09:46:06来源:

Naazuddin Siddiqui是当下的人。就行动而言,这位非常棒的演员不能做错了什么。在他的第一个外出商业电影中作为独唱领先,Nawaz再次对他的粉丝印象深刻,怎么样。

在我们访问的嘉年华电影院,观众对Nawazuddin表示赞赏。这次对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不是他的精神病患者,而是他无可挑剔的漫画时间。

一位观众称,“我们今天要看到Naazuddin的新方面。我们在黑暗的角色中看到了他,如Badlapur和Raman Raghav,但这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他的漫画时间恰好地板。“

剧情太成功地与观众剪了冰,几乎每个人都能够与高尔夫球比赛联系。解释了一位女性观众,“高尔夫不是我们许多人的戏剧或观看。但这部电影不会使其变得复杂,使我们能够轻松地让我们不仅仅是理解,而且享受高尔夫球的方式被编织成故事的面料。“

在演奏第二个小提琴时,争论支持角色的Arbaaz Khan也会出现在他的方法中的一种赞美。然而,有一些人认为,汗兄弟被浪费在这个外面,露出了Nawaz秀。

还阅读/ Freaky Ali快速电影评论:naazuddin siddiqui是银衬里

艾米杰克逊许多人认为是Nawaz的主导女士的不匹配。

手表:怪异的阿里观众在这里反应。

看着群众在第一个展会后遭受反应的方式,怪异的阿里看起来一切都适用于正面的嘴巴。作为一个观众恰当地说,“Freaky Ali是你想要观看的那种电影而不是Baar Baar dekho。”

让我们等待,看看这部电影是否将成为赛季的睡眠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