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推文他支付了15卢比Cr作为税款。这是他赚多少钱

时间:2022-06-22 10:46:07来源:

星期五早上,令人沮丧的Kapil Sharma推文被要求支付5万卢比,因为贿赂孟买市民机构BMC获取他的办公室。他还标记了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yeh Hai Aapke Acche Din?'

他还提到他已经支付了15亿卢比作为税。“我从过去5年度支付了15个CR所得税,我必须支付5 Lacs贿赂BMC办公室@NarendraModi。”虽然许多人感谢他将重点放在腐败上,但其他人瞄准他在PM Modi上抨击他,但有许多人留下了谁询问Kapil Sharma的赚多少钱。

对你们所有人来说,这是答案:据报道,凯尔·沙姆达展会显示,每集约60万卢比。根据媒体报道,备注喜剧演员 - 2015年印度最高薪炭名单中的福布斯列表 - 实际上是他在他展会上举办的大多数宝莱坞之星。

还阅读/ Kapil Sharma问PM Narendra Modi'Ee Hai Aapke Acche Din',Devendra Fadnavis采取行动

当Kapil将船从颜色跳到索尼时,他得到了巨大的薪酬。鉴于该节目每周两次,你可以做你的数学。actor从显示本身每月约为5卢比的房屋。将他的品牌认可添加到列表中,他将在任何名单上的印度顶级薪酬明星之间进行。

这是Kapil Sharma的推文。

我在过去5年中支付了15个CR所得税,我必须支付5 Lacs贿赂BMC办公室@Narendramodi办公室

- Kapil(@ Kapilsharmak9)2016年9月9日

yeh hain aapke achhe din?@narendramodi.

- Kapil(@ Kapilsharmak9)2016年9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