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Tubelight看起来透露:你以前见过Salman,见照片

时间:2022-06-22 11:46:05来源:

Salman Khan现在一直在享受成功。他的电影如Prem Ratan Dhan Payo,Bajrangi Bhaijaan和Sultan都是Blockbuster击中并打破了票房的所有记录。现在超级巨星全部设定为kabir khan的另一个击中,整个管道。早些时候,在独立日,Kabir Khan用萨尔曼仍然穿着作为一个士兵的萨尔曼与拉达克在背景中的山脉。但是,鉴于射击从后面,我们没有从外观上得到很大的看法。

现在,来自电影的萨尔曼汗的另一种外观已经在线浮出水面。演员正在喜马拉佩尔的马纳利射击。早些时候,在7月,这部电影在Jammu和Kashmir的拉达赫拍摄。

星期六,Salman Khan达到Manali,并受到当地人的欢迎。他穿着马丘萨里帽的事实让他在零件中瞬间收藏了。该团队目前正在Naggar拍摄,以其古雅的房屋而闻名。它还提供雄伟的景色,Rohtang Pass,Gateway到Lahaul-Spiti和Solang Nullah。

读:Salman Khan的Manali拍摄电影管道是关于当地的,看图片

据称萨尔曼据称扮演电影中有特殊需要的男人的性格,看到一个简单的外观穿着毛衣和棕色裤子。他很干净的剃须,让他的头发简单而侧面。在安全的情况下,他也被挥舞着挥舞着粉丝的粉丝。

自宣布和萨尔曼也设法与他的照片从套装中打破社交媒体以来,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巨大的嗡嗡声。早些时候,Tubelight的第二个时间表是在Kashmir山谷开始,但由于那里盛行的骚动,它被推迟。该团队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回到克什米尔来拍摄一些部分。

TubeLight是在中印边境的1962年战争的背景下。中国女演员,朱朱在电影中施放了对面的萨尔曼汗。这是Kabir和Salman在Bajrangi Bhaijaan和ek Tha Tiger后正在合作的第三部电影。Tubelight计划在明年发布EID。

#tubelight pic.twitter.com/6if0ljujjb.

- 2016年9月5日苏丹(@ayush_A)

@beingsalmankhan在Tubelight拍摄期间在Manali挥舞着他的粉丝#EID2017 Pic.Twitter.com/hmidsclkxt

- 2016年9月5日的Sαlmαnkhαn(@skzainab)

pic-:Salman Khan在寻找Tubelight,在马尼拉。 pic.twitter.com/segybwtgo6.

- Pulkit(@ Jerseyno27)2016年9月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