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浦那节:女演员Sharmila Tagore获得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2-06-22 12:46:04来源:

浦那节将于今年的第28届,将标志着在9月9日举行的常用季度的常规级别,由高级会议领导者Digvijaya Singh,前联盟家庭部长Sushilkumar Shinde,女演员Sharmila Tagore,Bajaj Group Rahul董事长Bajaj和Pune Guardian部长Girish Bapat。该功能将在Ganesh Kala Krida礼堂举行。

浦那节由浦那节委员会,居民,旅游部门和马哈拉施特省旅游发展公司组织。

解决新闻发布会,浦那节的创始人总裁Suresh Kalmadi表示,今年的终身成就奖将去沙姆拉·塔鲁瓦·阿鲁纳·蒂尔博士和高级心脏外科医生Ranjit Jagtap博士将在就职职能授予。

他说,成交前的活动将于9月6日起开会,而周内活动将在9月15日至9月15日之前看到文化和体育活动。偶像安装将于周一上午10点举行,并将由演员Bhargavi Chirmule和Anuja Sathe出席。

Mayor Prashant Jagtap,Mayor Mukari Albude和前部长Harswardhan Patil,MTDC董事总经理Kh Govindaraj博士是仪式的嘉宾以及宝莱坞之星Sanjay Khan,Shanhar Suman,Suraj Pancholi,Neha Pendse,Pooja Hegde和Mallika Sherawat。

Danseuse Arundhati Patwardan,Tejaswini Sathe和Prachiti Dange将演奏'Ganesh Vandana'之后是一个计划标记着名的“斯瓦拉省”罗克·泰坦的第100岁,一首歌也将致力于标记Babasaheb Babasaheb 25周年纪念日。艺术家Tukaram Daithancapar将在该计划中致力于Shahnai Comital。

文化活动将包括艺术家Varsha Usgaonkar,Bhargavee Chirmule,Anuja Sathe,Tejaswini Loni,Girija Joshi,Sushant Shelar和Chikant Shelar和Chinore.com撰写的,而Maharashtra的节目将由Marathi Actor Aniket Vishwasrao(Abhijit Kelkar)提出,Smita Shevale,Titiksha Tawade并由Sankhad进行编排。

“全印度乌尔都谟·穆尔达”,浦那小姐节日竞赛,'Tee Fularani',由Girish Oak博士和Hemangi Kavi的Marathi戏剧,“Hasyotsav”,乘坐喜剧演员,“浦那的声音”竞争,Kathak-Odyssey-Carnatak古典表演,'宝莱坞匈奴山的体育赛事如摔跤,高尔夫球和滚球,是今年的景点。该节日还将看到Marathi Kavi Sammelan由Ramdas Phutane兴业,而食谱和绘画竞争和摔跤运动展会组织。

“Shiv Om”,yasmin唱Raipur唱歌,'Ganesh Sharanam',纽伦蒂·罗克,古吉尔州的Carnatak古典音乐表演,将于9月10日举行,而Dhananjay Daithankar的jugalbandi(Santoor) ),将举行rajendrakulkarni(长笛)和ramdas palsule(tabla)。

这些计划将在Ganesh Kala Krida Kendra Audium,Balgandharva Rangmandir和Yashwantrao Chawan Auditorium举行,而体育赛事是在Mamasahebeb Moher Kusti Sank,Katraj,牛津高尔夫球俱乐部,Bavdhan,Mahesh Vidyalay,Kothrud组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