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ler Mehndi,Aamir Khan-Starrer andal的标题曲目的声音

时间:2022-06-22 11:46:07来源:

Daler Mehndi,是Aamir Khan-Starrer Dangal的标题曲目的声音。是的!新闻现已确认,歌手Daler Mehndi已经升级了超级巨星Aamir Khan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的标题曲目。49岁的旁遮普歌手表示,这轨道有有意义的歌词,并将在观众中注入能量。

“我的下一首歌是'andand'。普利姆给了这部电影的音乐。这是一首美妙的歌。这是标题曲目。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歌词,有意义的歌词。“人们会肯定地爱这首歌。无论何种人都会倾听曲目将感到有动力和精力充沛,“Mehnditold PTI。

“危险”是基于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和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 Phogat的真实故事。Nitesh Tiwari导向电影发布于12月23日。

“Bolo Tara Ra Ra”歌手以前唱了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针对的Aamir-Starrer“Rang de Basanti”的标题曲目。

Mehndi再次与电影制片人再次合作,以便他即将到来的Venture Mirzya。Mirzya Stars 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凯威作为领先地位。这位歌手为其冠军赛道借了他的声音。Mirzya将于10月7日营业,标志着Gulzar在17年后重返剧本写作。他上次写了禁忌-Uniel shetty-starrer hu tu tu的剧本。这部电影的音乐已经由Shankar-ehsaan-Loy提供,常规在Mehra的电影中。

与此同时,Aamir Khan忙于他的另一个释放秘密超级巨星。秘密超级巨星实际上是一个暂定的名称,举行的展望晋级吊灯的吊装吊装的未被批判的电影,Aamir被设置为它。Advait是Aamir的前经理,他们已经处理了五年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