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Karan 5的Koffee将有Fawad Khan作为首款客人,我们不能等待

时间:2022-06-22 16:46:27来源:

你认为你已经有足够的Fawad Khan吗?现在你会知道你还没有!Filmmaker Karan Johar的高调名人谈话Koffee与Karan全部返回。但这一次,它不会有他最喜欢的演员Shah Rukh Khan作为首先的客人。如同优先事项对KJO的快速变化,因为他选择了Fawad for Premiere Famisode。Kwk的第五季将有Karan和Fawad啜饮咖啡并谈论电影和演员的个人生活。

Fawad Khan似乎已成为Karan的眼中的苹果,因为巴基斯坦演员偷了Dharma生产电影的节目,今年最大的击中,卡普斯和儿子之一。如此,Fawad的凯索在KJO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已经取得了更长时间,使他成为这部电影中的关键特征。就在前几天,我们听说Karan还在即将推出的苏菲签署Fawad,伴随着Katrina Kaif。似乎Fawad在宝莱坞的脚踏实一体都是为了成为这样一个大型预算电影的传递者。

还阅读:Fawad Khan在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中的两个镜头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

与他的粉丝在边界的两侧渴望了解Fawad的更多信息,他对卡兰的外表的表现不会更好的时间。Karan有一段时间后推特,他的展示将与习惯客人开放,Shah Rukh Khan。但只有最新的报告表明他的计划发生了变化。

Fawad更喜欢让他的个人生活远离敏捷。为了避免任何争议,他在制作所有公开表演时让他的妻子萨达夫留在他身边。他还知道如何与他的祖国巴基斯坦保持联系。演员从巴基斯坦电视到印度电影的平稳过渡。当他没有射击时,我们对他的生活并不了解。现在鉴于Karan Johar的展示恰好是,在没有围绕灌木丛中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这一集成为一个总胜利。谁不想知道真正的fawad,背后的那些神秘的眼睛和柔软的笑容?

Karan 5的Koffee的第一个促销将在未来几天拍摄,我们将看到卡兰被机场的定制官员审问,以隐藏他的包里的东西。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