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祝他自行风格的Ali和Baar Baar dekho运气,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22 15:46:06来源:

2016年在票房冲突中很高。这次这是索回汗的怪异阿里和NITYA MEHRA的导演BAAR BAAR DEKHO。Nawazuddin Siddiqui和Amy Jackson Starrer将于9月9日在明天在票房上锁定角色。虽然董事可能会担心他们的电影如何最终,但自拖车推出以来一直支持Freaky Ali的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祝愿这部电影祝你好运。

目前正在射击Kabir Khan的Tubelight在Manali的Salman Khan,在他的Twitter手柄上共享视频,希望董事和甚至不命名他们的电影。从Baar Baar dekho和Nawazuddin的怪物Ali流行的Chaddi独自在视频中,他被嗡嗡的嗡嗡声。有了这个,萨尔曼证明了宝莱伍德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它保持健康和友好的关系。

仅仅两天提前发布,Sohail Khan在孟买举办了一个特殊的筛选他的朋友,他的家人参加了他的家人参加,其中他的父亲萨姆汗和妈妈萨尔·汗和海伦,Sonakshi Sinha,Arbaaz Khan,Jas Arora, Amrita Arora,Chunkey Pandey等。

Freaky Ali在一个从未见过的阿凡达中看到令人不抗拒的Naazuddin Siddiqui,而Baar Baar dekho是新铸热的热门作为地狱火katrinakaif发送温度与她的屏幕上的oomph和化学与sidharth malhotra一起飙升。

pic.twitter.com/2yC0Y914dB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9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