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揭示了成为一个成功的英雄的秘密,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22 15:46:05来源:

Akshay Kumar最近透露了壮观的眼镜的悬念现在已经结束了。演员没有转向董事,但加起来是最近的广告电影,周三在Twitter上共享的Akshay。

演员证明,他在2016年本身就拥有三个背靠背点击的宝莱坞的最重要演员,认为这部广告是他最近的最有趣的电影之一。演员写道:我最近完成的最有趣的广告之一...... Streax Insta,检查出来!

早些时候,来自视频的一张图片是由Ashvini Yardi,Ashvini Yardi,他的生产公司放牧山羊图片中的伴侣。她已经创立了自己的Vini Yard电影,它可以产生创新的电视和网页内容。然后她写道:我的新朋友@akshaykumar告诉他他妈妈重复这个壮观的眼镜@viniyardfilms人才部门。

视频的预告片也被揭示了,阿克莱看到了,“是Jhoomar Se Lekar Yahan ......”当他被他看到的东西震惊时。好吧,这个视频在这里解决了神秘。

我们看到导演的Akshay Kumar,当他看到他的英雄时拍摄。他对外观不满意,解释了如何成为asli英雄。

手表:Akshay Kumar揭示了作为英雄的秘诀

我最近完成的最有趣的广告之一...... Streax Insta,检查出来! https://t.co/snk6lv9soa.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14日

Akshay在任何角色中都有很好的证明,他是最合适的。当没有拍摄继续制作克罗斯的广告和电影时,演员是飞行风筝。Akshay正在瓦拉纳西射击Jolly LLB续集,并在那里分享坦率的镜头。

在这里检查Akshay的推文。

Impromptu Kite飞行会议在江河河畔......最佳体验!!!不能更快乐#simplejoys pic.twitter.com/dsldfeuukm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13日

花一点时间欣赏到圣恒的美丽,几乎诱惑才能倾斜,是什么? pic.twitter.com/8hqngknowq.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13日

演员正忙着拍摄相同,并从集合中分享这个有趣的时刻。从渴望在圣甘河倾斜,在河岸的风筝飞行时,Akshay正在做所有。他分享:花一点时间欣赏到圣恒的美丽,几乎诱惑才能倾斜,是什么?

在最近的帖子中,他写道:Impromptu风筝飞行会议在江河畔的银行......永远的最佳体验!!!不能更快乐#simplejoyss

Akshay也是一个家庭男人,我们这么说这就像忙于这一切一样,他花时间与他的家人度假 - 妻子Twinkle Khanna,Son Aarav和女儿Nita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