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未愚蠢的视频给印度女性的沉默发出声音

时间:2022-06-22 12:46:05来源:

Amitabh Bachchan在电影发布前一天着色着印度粉色。他最近他为孙子担任一封信给孙子,哈拉迪亚巴赫坎和纳马拉·诺维·纳达遵循他们的心,而演员现在是一个未发现的视频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一位现代印度女人的日常陈述的代码段。视频声音每次妥协一个女人在不切实际的不合理期望时会留下沉默。它给女性沉默发出声音。

读:宝莱坞说,阿米塔巴赫·巴赫班电影是不可灭绝的

大B的Baritone声音这些陈述,你不能保持不受影响......

“Bhaiya Iss Sunsaan Gali Le Nahi,Long Cut Se Lijiye。”

“一年的工作,然后婚姻并安顿下来。Tu Bata Kya Chal Raha Hai?“

“海南媒体Se Hu,Sungle Hu Lekin Aapko Koi问题Nahi Hogi,没有嘈杂的音乐,没有深夜Aur租用Bhi Hamesha Time Par Doongi。”

“你会在会议上戴上一个红色的唇膏,你疯了吗?”

“我知道你和arvind现在都是VPS,但工资结构无法改变。这是人力资源政策,我希望你明白。“

“Abhi Helle Yaar,Kal Se到Tu Apni Biwi Ke购物袋嗨Uthayega。”

“每个人都在盯着,牛仔裤嗨Pehen Li Hoti Yaar。”

“Samjhao Kuch Isse,AB Bacchi Nahi Rahi Hai,Ladko Wali Harkate Chhod Kuch Ladkiyon Wale Kaam Kaaj Seekhe。”

手表:Amitabh Bachchan的未发现视频

#absamjhautanahin显示这些妥协对女人,她的选择和她的决定的影响。从性别刻板印象到身体的羞辱和道德警务,未经发现的视频将其全部粘在一起。

T 2379 - 尊重,尊严和平等,没有歧视://t.co/ynowgslz41 @blushchannel @culturemachineofficial #absamjhautanahin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9月14日

在这种腮红和粉红色的协会中,Amitabh Bachchan是一种腹部标准 - 我们社会的声音。这个声音还回到了最后,向我们展示了一面镜子并揭示了艰难的击中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