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man监督他的儿子Ameen在Tollywood的歌唱首次亮相

时间:2022-06-22 14:46:06来源:

奥斯卡赢得音乐主任A R Rahman的儿子Ar Ameen在即将到来的青年浪漫电影Nirmala女修道院唱歌歌唱。将12岁的电影中Kotha Kotha Bhasha列为Kotha Kotha Bhasha,为他的唱歌生涯带来了他兴奋的声音和完美的语调。去年,Ameen在父亲的曼尼尔·泰米尔电影o Kadhal Kanmani的构成中唱歌。

据报道,Ameen的歌被爸爸Rahman密切监督。Veteran Tollywood音乐总监Saluri Koteshwarao(俗称Koti)儿子Saluri Roshan为Nirmala女修道院发表了音乐。KOTI回顾了他如何为这首歌的RAHMAN进行要求。“我的儿子在撰写曲调之后,让我制作一个r rahman的儿子圣安梅唱这首歌。我邮寄了Rahman,他说他会问他的家人,并在10天内回到​​我。他回答说,圣安登唱了这首歌,“Koti在电影的音频推出中发出了完全快乐。

还阅读/ nirmala修道院:Nagarjuna为Srikanth,Mahadevan,Rahman和Koti的儿子奠定了舞台

根据Akkineni Nagarjun的生产,Nirmala修道院于9月16日发布。电影不仅是AMEEN,电影也是一个热门明星儿子的发射垫,包括流行的演员Srikanth的儿子Roshan Meka演奏主任和宝莱坞音乐总监和歌手Shankar Mahadevan的儿子Siddarth Mahadevan与另一首歌。

2月早些时候,Nagarjuna还推文分享了关于Ameen的首次歌曲的新闻。“骄傲地介绍了一个R Rahman的儿子,A泰卢巴州#Nirmala女修道院的RAMEEN首次歌曲,一个新鲜的纯粹的爱情故事,”演员张贴了。

听到这首歌

这部电影中的其他歌手不仅包括:Kaiashkher和Akkineni Nagarjuna自己,谁在17年后在电影中唱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