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丢失的孩子,也许是最好的表演者,说Baar Baar dekho演员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2-06-22 12:46:06来源:

Sidharth Malhotra在他的新电影Baar Baar dekho上,学会维持工作生活平衡,并成为梦想成大的局外人。

你与卡普斯和儿子开始了一年。它的职业生涯有什么影响?这部电影的反馈非常积极。观众欣赏它的工艺 - 表演,世界其角色居住,以及探索的情感和关系。我已经收到了对这部电影的最大热爱。这不是一部非常大的电影,我们将其呈现出色。没有大型套装,奢侈的服装或精心制作的歌曲序列。设置非常基本。Shakun Batra主任希望保持SUR(调)非常真实。我的性格Arjun,并没有经历任何重大转变,也没有任何重大启示,以便在最后,禁止与母亲的变化等式。为了使这种有趣和吸引力是一个挑战,但这是一个充实的过程。

Arjun的性格是最接近的吗?是的,Arjun是迄今为止最接近的人在现实生活中。我可以与Kapoor家族联系起来,因为它与我的家庭非常相似 - 一个四个成员旁遮普家庭,怪物。然而,为了说服观众,我没有把太多的努力放入角色,并且自发是非常艰难的。我很高兴我被提供了这样的脚本。Shakun很好地抓住了电影的基调。他没有推动我们,并鼓励我们保持简单和简单。从这种体验中,我了解到,您不必再为观众拼出一切。如果某些事情是“微妙”,董事和生产者有时会变得非常不安全。但观众是聪明的;他们知道如何在线之间读取。它们连接到电影中显示的每种情绪。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Baar Baar dekho,你在他生命中的不同阶段玩一个男人......我所有的电影都是不同的。这一角色是更具挑战性,因为我正在演奏一位旅行到未来的教授。我不知道一个46岁的男人或父亲的行为。在屏幕上创造那些情绪和年龄对我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它在情感上,最困难的作用。这部电影是关于本代如何优先考虑家庭和亲人的职业和唯物主义目标。它是欣赏生活中较小的事物。当我的角色偷看了他的未来时,他经历了改造。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在某种程度上,我也在那个位置。我不是来自电影行业,我的梦想是远的。当我来到孟买时,这是一个从我自己的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时,我只关注我的职业生涯并放弃一些友谊。我可以与这个角色相关联。然而,今天,我意识到需要平衡。

你是如何接近角色的?NITYA Mehra是一名初步导演,而是一个非常细致的主任。我们读出不同的场景,动机,我性格生活的阶段。由于它是jai的旅程,观众将会关注,我们不得不让他尽管缺陷。因此,确保观众同理心是一个努力努力和团队的斗争。正如我刚才提到的那样,对我来说,另一个挑战是采用46岁的肢体语言。我开始观察我的父亲。我研究了他的声音和反应。我不得不带来细微差别,就像迅速移动一样。

由于电影行业具有竞争力和苛刻,因此您是否有奢侈品,即将容易地拍摄?前几天,我正在听一位电视上的动机演讲者。他说印度人在文化上有条件,因此,对比较开放。我同意这个观点。在家里,我们被告知了一个同一年龄组的某个孩子正在获得90分或播放良好的足球或者非常良好。我们不断与兄弟姐妹,表兄弟,同学,邻居等相比。如果是参与者,竞争和比较因公众人物而变得更加明显。但是,我非常装备地处理。挑战是将重点放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并为其他事情找时间。因为我是一个生活在孟买的一个人,我没有太多平衡,禁止为朋友和我的狗提供时间。我为他们拿走了。

您的年龄组中有很多参与者。这是否使竞争激动了?我们所有人 - Varun Dhawan,Arjun Kapoor,Aditya Roy Kapoor,Ranveer Singh,Ranbir Kapoor - 大约30岁。我们是80年代出生的一批演员。我不能为其他人说话,但对自己而言,工作仍然是一个优先事项。我相信我们都有智慧休息和放松。平衡工作和家庭的男人是Akshay Kumar。他每年在三部电影中行事,仍然设法占用两个假期。他周末不起作用,并有固定的工作时间。明天,如果我有一个家庭,这就是我想遵循的。

您如何确保您不重复您占用的那种角色?唯一的策略是让它对我和观众进行清新和有趣。我所有的电影都有有趣的单行钩。与他人相比,我做了更少的电影,但我很高兴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那种工作。

在建模四年后,为什么你决定切换职业并成为一个演员?当我九岁时,我曾经盯着镜子并重复流行演员的对话,主要是Amitabh Bachchan和Shah Rukh Khan。自从我在德里长大以来,我们主要看着流行的电影。我的家人曾经去过哪些人谈论或者是嗡嗡的傻瓜,如Hum Aapke Hain Koun ...!和lamhe。今天,我理解为什么我想在Dulhania Le Jaygenge in Shah Rukh Khan等皮革夹克运动。

后来,当我大约199岁并在德里建模时,我被要求向我的代理商试听代码。他们喜欢它,我被召唤到孟买。那是宝莱坞虫咬我的时候。当我在21次拍摄电影时,我搬到了孟买,这是由Anubhav Sinha执导,但它从未起飞。今天,我相信所有这些事情都发生了原因。这种经历让我仔细观察了该行业,让我意识到数百万人在这里尝试运气。

关于吸引这么多年轻人的电影行业是什么?我可以为自己说话。作为我的孩子,我没有专注于任何东西。我从未意识到我可以成为一个演员,并在不同的事情上试图我的手。我不确定我是否想参加运动或做MBA。我讨厌数学和会计被排除了。也许失去的孩子,也许是在某种程度上成为最好的表演者,因为他们对自己不满意,他们想玩别人。

在登陆孟买时,你是如何准备自己的演员?我发现了这些团体代理课程,但他们从不吸引我。我想拥有我的辛勤经历。我学会了很多东西,通过作为我姓名集的助理董事是汗(2010年)。在电影结束时,我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电影制作的事情。我选择也是后期后的一部分。那个过程仍然令我迷人的。

那么您是如何在Karan Johar的年度的角色(2012)中的角色?我们有一系列试镜。我们正在相机唱歌,张老的老莎Rukh Khan对话。Karan曾经看过那些胶带并衡量我们的优势和弱点。随后有一个为期两周的研讨会,我们不得不经历。

2年级的学生很快就会去楼层。你对它的感受如何?我们对此感到兴奋。我知道老虎炸液在它中,Punit Malhotra将指导它。我非常渴望看到惩罚者如何讲述故事。

虽然你称自己为一个男人,但你目前正在与Alia Bhatt相关联。有什么事吗?这是我们职业的一部分和包裹。我花了一段时间才习惯它。我们无法帮助但被淘汰出局。我与alia bhatt的关系是旧的新闻,自卡伯杜和儿子以来一直在流传。我仍然享受我的学士。我们是朋友,一起工作。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