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纽约家不到灿烂,看图片

时间:2022-06-22 15:46:04来源:

Priyanka Chopra风格的一切。是她的公开出现或在全球范围内发出标记,她知道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尽管如此,在她去的地方,她的粉丝尽管如此,她甚至让他们幸福地让他们偷偷摸摸地进入她的生命时间 - 再次。有时回来我们在蒙特利尔的生活感觉到了她的生活,这是她第二次家里,当时她拍摄了Quantico季节和巴贝特。现在她暂时向纽约转移到纽约,在那里她目前正在射击Quantico 2。你介意我们告诉你她有多奢侈的人在那里领导生活吗?当然不!所以当电影评论家Anupama Chopra分享来自Priyanka的NYC Home的一些照片时,我们很可怕。和男孩,Peecee知道她的方式!

Priyanka一直希望不仅仅是国家,而是由于她的许多国际项目过去一年的大陆。虽然她的粉丝回到家里一直在掌握她的宝莱坞屏幕上,但他们将不得不等待。女演员似乎对她的职业生涯塑造的方式感到满意。难怪她也生活在她的签名风格中的生活。她错过了印度吗?从她的NYC家中看到照片,我们确信她不是。或者至少不是现在。Anupama显然被Priyanka邀请给她的家,在那里的表面下面射击了她的新节目。如果要相信报告,该节目将是关于在家中会面星星,以探索他们最脆弱的和原始方面。兴奋吗?看看Anupama发布的图片。

拍摄#beneaththesurface w @priyankachopro的发射集中在她的纽约之家。谢谢让我进去! pic.twitter.com/xtrekvurwz.

- Anupama Chopra(@anupamachopra)2016年9月12日

在NY中度过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和疲惫的一天W @priyankachopra。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 - 这2在杀手脚跟! pic.twitter.com/xyzwzh2lfc.

- Anupama Chopra(@anupamachopra)2016年9月13日

Priyanka在她的生日那天也分享了她家的照片。和她周围的礼物一样多,大窗户和氛围也是如此。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是好莱坞版税,我们有W杂志的话,观看视频

Priyanka是一个全球图标,毫无疑问。她现在在W杂志的封面上作为皇家名单的一部分,与Cindy Crawford,Chris Evans,Kanye West,Halle Berr,Kit Harrington,Rami Malek,Sofia Coppola和Jodie Foster一起在杂志列表中的职业名单中的一部分。 '皇家图标。但在心里,她仍然是desi女孩。 priyanka与她在她旅行的地方遇到的亲戚共享图片。如果她不能长期以来,她甚至都会致电她的母亲与她共度时光。 priyanka是一个彻底相信“家是心脏的”短语的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