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eaky Ali Box Office系列第2天:Nawazuddin Sidddiqui-starrer获得5.40卢比Cr。

时间:2022-06-22 16:46:26来源:

Freaky Ali Staring Naazuddin Siddiqui在周五进行了平均业务,考虑到这部电影在低预算中进行的事实。在第二天2,电影赢得了2.85卢比。使电影总收集为5.40卢比。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和阿尔巴兹汗。Freaky Ali是由Salman Khan的兄弟萨汉·汗执导的。

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左右的占用率约为10-15%。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箱子办公室收集更新说:#Freakyali Fri 2.55 CR,SAT 2.85 CR。全部的:₹5.40 cr。印度贝斯。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周日做更多,但它似乎是值得怀疑的。在电影中,在牵头角色的Naazuddin Siddiqui中,扮演一个常见的人试图在高尔夫球比赛中擅长Excel,这主要被认为是一个富人的游戏。除了Nawazuddin,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和阿尔巴兹汗,主要针对某个受众。电影的亮点仍然是Naazuddin的表现。Salman Khan在过去的几天里促进了几个事件的电影。

Arbaaz Khan在演奏第二个小提琴时,在他的方法中也得到了一些赞誉的作用。然而,有一些人认为,汗兄弟被浪费在这个外面,out nawaz秀。

在这里检查塔兰的推文。

#freakyali fri 2.55 cr,sat 2.85 cr。全部的:₹5.40 cr。印度贝斯。

- 2016年9月11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读/怪异阿里票房系列第1天: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看到一个低开口

Freaky Ali对Nawazuddin的唯一表现有所束缚。令人惊叹的演员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给了我们一些令人惊叹的性格表演。但是,了解他是否能够达到这个独奏商业领先领先人民的期望是一个时间问题。但是看着群众在第一个展会后做出反应的方式,怪异的阿里可能只是成为睡眠者的击中,并良好地提供良好的嘴巴。

还阅读/ Freaky Ali电影评论:尽管Nawazuddin Siddiqui,这部电影是通常的Tamasha

Freaky Ali的总预算差约19亿卢比。与本周末的其他大发布相比​​,电影也有更少的屏幕 - Baar Baar Dekh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