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yan Ram的I for ISM Teaser Goes V用于Vendetta Way,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22 16:46:28来源:

NTR家族的其他舞台,Nandamuri Kalyan Ram,正在为Tollywood的另一个动作电影ISM弯曲他的肌肉。据报道,虽然这部电影在今年在Dussera的发布中被释放,但是一丝提示(井,签名掩码可能)ISM可能会从流行的好莱坞电影V for Vendetta举办暗示。

在Puri Jagannadh的方向下,电影由演员Ram自己从NTR横幅制作。Movie Ram的铅演员正在与2015年第Miss World Missi Missim Aditi Arya和Veteran Actor Jagapathi Babu合作。不仅如此,喜剧团队包威纳尔基尔,Jaya Prakash reddy,Tanikella Bharani和Posani Krishna Murali。

在预告片之后,ISM总监Puri Jagannadh和Ram Gopal Varma采取Twitter来赞美他的新头像的“精力充沛”的RAM。当然,虽然我们都知道RAM来自他浪漫的标题,但这部电影显示了他在不同的镜头中,六包装,山羊座,电力冲击和跑酷(?)。为另一个行动标题做好准备。

在这里观看ism teaser。

“所有ism的ISM都是@ purijagan的ISM ......从未预期的Kalyan RAM是这款超级精力充沛的......蒙面射击,”在Twitter上发布了Ram Gopal Varma。

“我的HyperEnergetic Kalyanram每天都准备每1张#ismteaser @ tarak9999 @nandamurikalyan @ntrartsofficial bit.ly/ismteaser,”推文ISM总监Puri Jagannadh。

Kalyan Ram是Nandamuri Hari Krishna的儿子和Veteran Actor Nandamuri Tarak Rama Rao的孙子,俗称NTR。Ram在萨尼奥巴州的野兔Ram等电影中致力于Jayeebhava,包括2015年的最新击中,Pataa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