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续集naam shabana开始射击没有akshay Kumar

时间:2022-06-22 18:46:04来源:

据报道,Akshay Kumar将在符合Naam Shabana的即将到来的2015电影婴儿的即将举行的续集中进行特别外观。随着同样的拍摄现已开始,Akshay花到了Twitter分享了电影的拍板的照片。它是由Filmmaker Shivam Nair的Helmed,将由肌疾病Bhatia生产。

“在印度电影中第一次尝试。准备好惊讶,'naam shabana'是明年的方式,“khiladi”星星标题为图像。

这部电影将在潜在的作用中具有女演员飞行员削减宠物。Tapapsee也花了Twitter来分享她对电影的兴奋和写道:另一个冒险的旅程开始......#naamshabana我的第一个冠军角色。为一些严肃的行动做好准备

“我开始叫做Naam Shabana的下一部分,我扮演标题角色,”Tapapsee告诉IANS通过Hyderabad的电话。

在此检查Akshay的推文。

一个独特的尝试,在印度电影中的第一个时间。准备2令人惊讶的是,#naamshabana即将到来的下一个yr pic.twitter.com/pikawlceqr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13日

另一个冒险的旅程开始......#naamshabana我的第一个冠军角色。为一些严肃的动作做好准备pic.twitter.com/jhyno1gv61

- 2016年9月13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由Neeraj Pandey指导的婴儿围绕着印度情报制度的精英团队旋转,永远努力检测和消除恐怖分子及其地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