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Starrer Ms Dhoni已获得卢比。即使在释放前也60亿卢比

时间:2022-06-23 08:46:08来源:

Dhoni女士:未罗成的故事已经是卢比的预算。80亿卢比。据报道,它的生产者幸福,据报恢复了卢比。已经有60亿卢比。毫无疑问,这部电影正在向其制造商处于利润方面的安全赌注。“这部电影通过为其卫星权利和来自电影参与的所有品牌的卫星权利和15亿卢比赚取了45亿卢比,”这部电影已恢复了60亿卢比。

Dhoni女士:无解脱的故事在非常热衷于与项目捆绑起来的品牌之间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嗡嗡声。抛开15亿卢比,与电影相关的品牌也将在广告和促销方面慷慨地消费。从电影的标题来看,一个人可以淘汰近期的电影M.S Dhoni:未罗革说的故事,将揭示王牌印度船长的未知事实。

这个关于生活传奇的这个规模的板球电影从未尝试过。对于生物学,制造商热衷于揭示关于板球标签后面的人的未知事实。他们想把电影尽可能逼真。因此,他们选择在真正的位置拍摄,这在Dhoni的生活中具有很强的重要性。Neeraj Pandey董事展示了Dhoni的故事,在他的家乡牧场拍摄,在铁路Kharagpur车站,Dhoni被驻扎为TT等相关地方。

Dhoni女士的预告片:到目前为止,无解脱的故事迄今为止受到观众的巨大回应。虽然它似乎已经为体育生物学进行了新的基准,但它的两首歌'BeBabriyaan'和'Kaun Tujhe'也一直在培训图表。

在时代,宝莱坞正在探索麦哈辛格和玛丽·肯定等几位发言人的生活,愿望为Dhoni女士运行高:无出的故事。该电影为9月30日释放,也是星星Anupam Kher,Bhumika Chawla和Kiara Adv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