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团队队伍队的潜伏层

时间:2022-06-23 08:46:07来源:

已确认。宝莱伍德的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和Bollywood的Shahenshah,Amitabh Bachchan,将在印地文电影院历史上第一次共享屏幕。这两个传奇的演员将为Yash Raj电影的新项目合作,标题为Hindostan。这部电影将由作家导演Vijay Krishna Acharya指导,他们以前用Aamir定向了Dhoom 3。这部电影计划明年排灯节释放。这部电影的主要女士很快就会宣布。

Aamir Khan这些天在项目上保持沉默。当他之前告诉IndianExpress.com之前,他确认了Twitter上的新闻,他会让每个人都知道它发生时。他写道,分享他对项目的兴奋和与他的图标一起使用的乐趣,“最后,我等待的那一刻......与我的图标,Bachchan先生一起工作!谢谢阿迪,胜利者,为'Hindostan的暴徒'。我太激动了,才能与演员一起工作,我羡慕我的一生。拍摄明年初开始,释放已被锁定为Diwali 2018。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手指交叉。“

虽然Aamir在Dhoom 3中的Acharya工作,Amitabh以前从未与导演一起工作过。

目前,Aamir Khan正忙于他的下一个危险,这是基于摔跤手Mahavir Phogat的生命和他的斗争,使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摔跤手。危险全部击中了这家圣诞节的剧院。Big B目前正忙着促进粉红色,也主演了Tapapsee Pannu,Angad Bedi,Kriti Kulhari,Piyush Mishra和Andrea Taring。粉红色将在9月16日发布。

pic.twitter.com/qjWhOtFD6h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9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