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轻轻地对Nate Parker的强奸指控:加布里埃尔联盟

时间:2022-06-22 19:46:04来源:

一个民族女演员Gabrielle Union的诞生说这部电影对她很重要,但她不能轻易地对其主任和她的共同星级帕克的强奸指控。

在洛杉矶时代的一个意见片断中,她向派克的指责并写作“这部电影的重要和接地,我不能轻易接受这些指控。”

这位43岁的星星,他们在电影中描绘了性侵犯的受害者,说她接受了这个角色,因为她可以在19岁时被强奸到19岁的枪口。

“由于Nate Parker的故事被揭示给了我,我发现自己处于胃搅拌状态。我参加了这个角色,因为我与经验有关。我也想给我的角色发言,谁在整个电影中仍然沉默。

“在她的沉默中,她代表了无数的黑人女性,他们已经并继续被侵犯。没有声音的女性,没有力量。妇女一般。但特别是黑人女性。我知道我可以走出我们的电影,并与观众交谈,了解是一个幸存者的感觉,“Shefurther写道。

把它带到女演员中补充说,她不知道帕克和女人之间的实际发生了什么,他声称他强奸了她。“无论我认为在17年前我的想法发生了什么,在阅读所有700页的试验商之后,我仍然没有真正知道。没有任何没有在那个房间的人。“

1999年,帕克和共同作家的吉恩塞林被女性同学被指控强奸。还有人透露,受害者在2012年杀死了自己。虽然帕克被淘汰了,但案件已经回到了他接近电影的释放。

一个国家的诞生是基于1831年在弗吉尼亚州南安普敦县的奴隶叛乱的故事。帕克正在播放电影领先。它将在10月7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