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怖类型不上诉主流演员,rain reboot星星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6-22 18:46:06来源:

虽然Emraan Hashmi是一些恐怖电影的一部分,但许多主流的星星已经避开了他们,而演员则可能是,可能是因为流派不被认为是“表演型”。

在两个分期上看到的“拉萨”Frnachise看到的Emraan说,即使他没有考虑他选择成为这样电影的一部分时赢得奖励,但他为经验做了这一电影。

当被问及为什么主流演员留下恐怖时,Emraan告诉PTI,“我认为可能是他们没有发现流派挑战。'绩效'不是与恐怖相关的东西。你不会看到最好的电影列表中的奥斯卡恐怖。“

“与此同时,你不能在票房否定其位置。我不是在做一个恐怖的电影,我赢得了一个最好的演员奖。我正在这样做,因为它给了我的经验。“

“Azhar”演员,谁在即将到来的“Raaz重新启动”中,感受了另一个原因,也可能是星星不理解这种类型,因为恐怖仍然是该国的利基类别。

“可能是他们(主流明星)不明白这种类型,不喜欢它。它被视为一种非常有限的类型。只有一个或两个董事,谁制造它。没有人会吓唬。如果有更多的脚本漂浮,有更多的董事,那将是好的。“

由Vikram Bhatt的指导,“Raaz Reboot”也是明星Kriti Kharbanda和Gaurav Arora在领先地位。这位37岁的“Jannat”星级最初是不愿签署“拉兹重启”,因为他没有看到特许经营权持续三部分。

“我没有看到Trilogy之外的特许经营权。我觉得四部分将永远像放纵,赚钱的事情,也没有别的。直到我读脚本,我真的很喜欢它。默认情况下,它有所有元素都会在恐怖空间中招待人们,“Emaan说。

虽然特许经营者已经受到自己的粉丝造成的打击,但是,Emraan意识到今天印度恐怖电影正面临着西方的竞争。根据演员的说法,最好的方法是在谈到电影制作时尽可能多地相关,以便对电影相信。

“这是非常困难的(为了匹配观众的期望),因为自从'Raaz 3'发布后,我们在过去的四年里接触了这么多。所以,现在我们必须在恐怖空间带来新的东西。

“制造一些东西是挑战的,这与观众相关。从上一部分到上一部分的商,与其他电影竞争,这些电影具有更大的预算,如“召唤”。所以,这一切都归结为你制作的电影有多好。“Raaz Reboot计划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