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2017年1月开始拍摄好莱坞项目的Dhanush

时间:2022-06-22 19:46:05来源:

演员Dhanush,忙着准备他的泰米尔目录首次亮相Powe Paandi,将开始射击他的少女好莱坞电影,从2017年1月开始困在宜家橱柜中的一个迷人的非凡旅程。

“该项目应该早点开始,但由于某种原因而被推迟。Dhanush将于1月份加入这部电影集。在临时,他将完成'Power Paandi'的射击,也完成了Vetrimaaran的“Vada Chennai”的主要部分,“一个人意识到了IAN。

基于畅销的同名小说,这部电影将由伊朗电影制片人马贾娜Satrapi掌舵。

Dhanush将演奏AJA,这是一个来自艺术家印度殖民地的魔术师,他被母亲送到巴黎的巴黎。射击位置将包括印度,巴黎,摩洛哥和意大利。这部电影还将在乌玛·瑟曼和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之星。

DHANUSH正在与泰米尔电影“Power Paandi的泰米尔电影一起首次亮相。除普拉斯坦尼亚和Chaaya Singh之外,演员的少女的未婚局的婚前境内将拥有高级演员Rajkiran。该电影射击的第一个时间表在演员的公告后开始了。

33岁的Dhanush还发布了在他的推特页上的第一个外观,在骑自行车的手中向Rajkiran展示。“大的一天#dreamsCometue,”他的妻子Aishwarya R Dhanush推文。宝莱坞演员Suniel Shetty也希望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致电Dhanush。“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日子@ash_r_dhanush&@dhanushkraja。希望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祝你好运! PowerPandi,“他发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