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 Lauds Lonavala Constabla拯救女人从死亡中拯救女人,股票的心脏停车视频

时间:2022-06-30 14:46:04来源:

Akshay Kumar经常在屏幕上扮演士兵和警察,赞扬了一个孟买警察,担任威斯迅速的反应拯救一个女人的生命。

Akshay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21秒的剪辑。剪辑显示一个跑跑火车的女人,她突然在这个追求中滑下来,但是警察立即来到她的救援。演员标题为视频:“字面意思是我的嘴里!为他的心灵和迅速行动致敬Lonavala警察局的警员致敬。“49岁的孩子对欣赏公务员的善行来说是言语。

我的心在我的嘴里字面意思是!致敬洛纳瓦拉警察局的警察·帕彭·泰德,因为他的心灵和迅速行动pic.twitter.com/ogcdntojtm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26日

这不是Akshay赞扬政府官员的第一次。在促进海德拉巴的Rustom,Akshay休息了一天才能访问Sardar Vallabhahai Palel国家警察学院。他与IPS新兵互动,并播放了一场排球比赛。不时,Akshay还远使赞扬士兵和官员为他们对该国的贡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近,Akshay已经看到,在他的电影中已经看到了负责任的政府官员的许多角色。他的电影包括婴儿,空运,特别的26,加巴巴尔和rustom看到他扮演了负责任的公民和腐败官员和恐怖分子的作用。这是他早期电影的偏离,他主要做得很大程度上是喜剧或行动。

读:Akshay Kumar在女儿NITARA的生日那天转过一个小丑,这是一个鳄鱼

Akshay目前正在下一部电影Jolly LLB 2。演员在勒克瑙。只有几天前,繁忙的演员也花了一些时间才能庆祝他女儿尼加拉的生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