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Sushant Singh Rajput Bat for Movel

时间:2022-07-01 08:46:07来源:

演员支持Karan Johar和他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目前在印度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协会后遇到禁令,要求其成员暂停电影释放,以便牢记抗巴基斯坦浪潮目前在国内运行发布URI攻击。

B镇正在支持一个野蛮的Karan Johar,并表示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关系健康的情况下,惩罚印度电影制片人的惩罚是不公平的。

在2016年的Filmfare Glamor&Squory Awards谈到2016,Alia Bhatt说:“我看到了Ae Dil Hai Mushkil的位,发现它很漂亮。这是一个美丽的情感胶片。作为这个国家的骄傲居民,作为行业的特权成员,我觉得这一点上的电影发生了什么是不公平的,因为当电影被枪杀一年后,气候很好。但目前的气候我知道它是如何但它被枪杀的气候很好。我不想说什么。我给了你我的回答。“

另一个靠近Karan Johar,Sidharth Malhotra的演员,太笨拙地为他的导师的电影。Sidharth说:“作为演员,我认为这对电影制作人很公平。这张照片是一年的反馈和政治情景不同。我与职有的演员合作(Fawad)。这是一位成为一个与政治情景无关的爱情故事的电影制造商并不公平。我们也没有阻止与该国的任何其他关系,而是只有电影。因此,作为兄弟会的一部分,我希望我们有一个奇妙的释放,是人们看到Karan Johar的精彩故事。“

Sushant Singh Rajput还没有与Karan Johar合作的人,也扔了电影制片人的重量。说苏珊,“我钦佩兰伯作为演员。我喜欢Karan Johar的电影,我喜欢拖车。如果我在第一天的机会上,我会去看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