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美丽背后的秘密是rekha,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01 10:46:04来源:

Rekha最近透露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孟买的奖项中的美丽。并且揭示可能会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惊喜。然而,这很有趣。Aishwarya在活动中获得了雷克哈的魅力四星(女性)奖。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两个舞台上的光线对话期间,雷克哈透露,“你第一次(Aishwarya)实际上看到我是通过你母亲的眼睛。她(Aish的妈妈)怀孕了,并在怀孕时保持了我的照片,这是结果。“

然而,Rekha立即添加了,“只是开玩笑”。这两个演员看起来很令人惊叹。

手表:雷克哈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奖项做了

在工作前,Aishwarya全部设定为释放即将发布的电影AE Dil Hail Mushkil。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已经给出了U / A Central o / A证书的电影认证(CBFC),电影将于10月28日释放。

这部电影是由Fox Star Studios和Dharma制作和星星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

“AE DIL HAI MUSHKIL'已被审查委员会清除,我们正在为10月28日推出其发布。排威尔人都是关于爱情和'AE DIL ......'都是关于传播爱情,“Dharma Productions首席执行官Apoorva Meh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URI袭击的后果中,浪漫的戏剧已经争论了争议,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向Fawad发布了Ultimatum以及其他巴基斯坦行动者离开印度。该党还威胁要延缓AE Dil Hai Mushkil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