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Manoj Punjabi,他声称成为一个平民实际上是一个名人,看到照片

时间:2022-07-02 09:46:05来源:

Tibg Boss的第十个季节引入了名人和普通人的混合,让观众成为最受欢迎的现实表演的新风味。在Bigg Boss 10的房子里有15位客人,七位是名人,八个据说是普通人。然而,凭证的凭证Manoj Punjabi作为一个平民进入房子的普及,已经提出了怀疑。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1:第一个提名和审查

来自Jaipur的34岁的男子声称在AAM AAM AADMI之一,以前出现在现实展示中。是的,Manoj Punjabi Alias Manu Punjabi是印度学士学位的参赛者之一:khayalon ki mallika,现实表明,演员Mallika Shehrawat应该为自己找到“完美的学士”。该节目在2013年播出了生活。

Manoj没有到演出的决赛中,虽然Mallika在展会结束后没有嫁给他,但是由Vijay Singh赢得。

在Bigg Boss 10的第一集中,Manoj与电视演员的Gaurav Chopra一起进入房子。Manoj是一个由职业的商人,声称成为斋浦尔的英雄。他喜欢玩蟋蟀和派对。他被选中了13名候选人的候选人,并对赢得展会有信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