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即将开始。是什么让Salman Khan的表现得如此令人上瘾?

时间:2022-07-02 12:47:34来源:

在浅水平上,Bigg Boss似乎是另一个嘈杂,高亢和自命不凡的展示。有元素 - 现实电视节目的特点被注入它 - 戏剧,战斗,争议和崩溃。由于Bigg Boss本月进入其10赛季,因此它与以往一样受欢迎。

然而,比遇到眼睛的东西更多地有更多。在奇怪的情况下看到人类行为是一个很好的实验。所有参赛者都被锁在一所房子里,几个月没有与外界联系。它们低于24×7摄像头监控。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在相机上录制。结果是一个有趣的娱乐节目,可以让人们一直保持更多。

要通过时间,参赛者必须互相互动,在房子里的分心较少。他们每天都像烹饪一样做普通的东西,清洁要求纪律和一定数量的工作。他们中的一些人会变得喜怒无常。其他人,同时,是友好的,健谈和参与节目。很少有很奇怪。简而言之,混合不同的人物及其互动在屏幕上产生了人类情绪的色调。

一些最成功的表演和电影擅长探索人类情感的海洋 - 力量,内疚,秘密,愤怒,嫉妒,野心等等。Bigg Boss是一样的。

每个人都喜欢有点戏剧。该展示适用于原始的人体本能,让观众观看非常真实的人 - 至少适合那些几个月。格式迫使参赛者成为自己。即使他们不想,他们最终也是如此。

是什么让节目蜱是所有参赛者都不只是任何vanilla人。他们是名人。他们来自不同的背景和生活经历。他们在他们身后有一些“历史”。他们是有层数的人。

谁不喜欢看到名人为鸡蛋或咖啡打扮?并且在室友之间存在小争吵和争吵。该节目的份额有趣的时刻。

有指控制造商操纵和控制房子的叙述。他们消除或引入新成员,具体取决于TRP。所有这一切都只是事先脚本。然而,房子里的战斗,浪漫和紧张似乎是真实的。心碎是真实的。似乎都没有思考。

样本:Robot TV系列先生的主管艾略特是一位网络安全工程师。但他也有一个奇怪的习惯。他在夜间破解了其他人在内的朋友。此外,他喜欢黑客寻找他们的痴迷和秘密。他承认他在人们身上寻找最糟糕的事情。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艾略特 - 透过人们的狂热,了解in 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光泽图片的平滑外墙。

该表演允许具有很多娱乐价值的人。

如果你从节目中取出所有争论和魅力,那么Bigg Boss最终是一个非常基本的生存游戏。只有一个人会赢得胜利。一个人必须是操纵,令人信服和狡猾地赢得其他成员。观众还可以通过消除过程来查看电力,联盟形式和备用的转变。

另一件作品是结果的不可预测性。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让观众保持在他们的脚趾上。

Bigg Boss是基于由John de Mol创建的原始荷兰大哥格式。不同版本的大哥已在大约50个国家播出。

尊敬的读者成功,是对批评者的回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