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谢谢你今天会看到的最有趣的事情,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02 12:47:34来源:

Shah Rukh Khan赢得了孟买最近举行的电影魅力和风格奖项的2016年全球图标。虽然参与者在活动中没有出席奖励,但由于他的繁忙日程安排,他确保至少感谢他的观众淋浴如此之兴。通常,当你看到一个接受奖励的演员时,你看到他们会很清醒,而且到了这一点,但是,SRK,他是他所在的潮流器,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看法谢谢言论。

Shah Rukh直接从布达佩斯直接拍摄了一个视频,在那里他正在拍摄他即将举办的电影,戒指。在那段视频中,我们看到了Shah Rukh给了他的谢谢你的言论,这是一个笑的骚乱,它也会让你去áwn'。

我们已经知道SRK并不真正喜欢布达佩斯的极端寒冷的天气 - 因为他经常抱怨Twitter - 我们看到他在视频中感冒了。在演讲中,他说他在包括他的狗,包括他的狗,想他是一个图标。他说,“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图标,因为我家的狗不认为我是一个图标。我的朋友们不认为我是一个象征,我的家人不认为我是一个图标,他们认为最好的是我是一个迟到的人到达约会。我所做的就是我的事情,努力工作,一点点表演我所做的。“

视频是极其可爱和有趣的,你还有什么来自Shah Rukh Khan?

观看Shah Rukh Khan的可爱谢谢致辞

此外,他解释了一个实际上适合他的图标。他说,一个图标是木头或木头雕刻的雕像,“所以通过那个逻辑,是一个全球的图标会对我来说意味着我,我是一个美丽的蚀刻,对每个人都开放,为每个人都开放,让每个人都打开,尤其是来自社交媒体的人。我不认为我可以处理这个问题。“演员为他说了一个图标就像穆罕默德阿里,阿米塔巴·巴赫坎和更多的人激发了他。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与“Videsi-Ladies”转动“Desi Bond”,Anushka Sharma不批准。见图

在视频的视频中,我们也看到SRK给男人的一些提示,其中一个是非常希尔的。呼叫自己是2016年的全球象征,Shah Rukh说,“永远不会穿热敏”,特别是“裆部下方五英寸”即使你正在寒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