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击败了糟糕的交通天,从一个随机的两个轮车家伙抬起

时间:2022-07-02 16:46:35来源:

作为Varun Dhawan的名人和可取的名人就像海洋中的鲸鱼一样。您可以发现它们的唯一地方在电视上或大屏幕上。你永远不会看到他们要求在道路上提升!但如果城市恰好是孟买,即使这些名人也有他们的糟糕的交通日。

年度学生演员瓦伦·达瓦河被发现在孟买的圣家族医院的两轮车上乘坐电梯。似乎演员可能太不耐烦了,不能等待交通清晰,因此跳到最近的自行车读者的后座。看起来这是司机最幸福的一天,当他离开家时,可能没有想到一颗星星跳上他的自行车。

在一个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回合的图片中,最终成为社交媒体上最具共享和发布的图像之一。在Pic中,看到一名愉快的骑自行车的人看着镜头,因为Humpty Sharma Ki Dulhaniya演员被看见拥抱他。

Varun Dhawan是宝莱坞当前的心灵之一。由于他的杀手看起来和一个情人男孩的微笑,通常看作浪漫角色的演员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追求他的女性粉丝。然而,瓦伦,在Badlapur中钻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主演了yami Gautam和Nawazuddin Siddiqui。

在释放Rohit Shetty的Dilwale后,不可能相信这是我们在Badlapur看到的同一个演员。我们希望将来希望他在同时追逐Stardom的同时用良好的电影对待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