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首先看,虚拟现实在孟买推出

时间:2022-07-03 11:46:05来源:

在Baahubali特许经营的粉丝作为一个好消息,第一次出现了最久的电影,Baahubali:结论,将于10月22日在Jio Mami 18孟买电影节上发布。更令人兴奋的消息是,粉丝可以体验虚拟现实中的Baahubali世界。

为了将电影经验推向下一级,总监Rajamouli宣布,该制造商将以25亿卢比的成本在全国内安装虚拟现实摊位。

观看视频:巴基斯坦电影“Jago Hua Savera”从孟买电影节中掉下来:这就是为什么

“我对我们在虚拟现实空间的工作非常兴奋,Baahubali。我们目前正在研究2次VR经验,“Rajamouli发布在他的推特账户上。

虚拟现实技术提供受众参与元素。它刺激了一个环境,观众感觉好像是在Baahubali套上存在。

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Mumbaifilmfest n第一次显示@baahubalimovie @baahubalivr经历!@amdradeon @thefoundryteam #vr.

- Shobu Yarlagadda(@shobu_)2016年10月1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Baahubali套装的虚拟体验!这是在由AMD Radeon建造的高端VR相机上捕获。它将在10月22日发布(在Prabhas的生日之际)。第二个是在游戏发动机内置的3D照片现实VR体验,并在Baahubali 2的高潮中设置。在第二部分发布之前,这将是可以访问的,“他补充道。

两部分史诗电影系列中的第二部电影的射击快速接近完成。该团队将在12月份拍摄,之后将开始生产后的工作岗位。这部电影于2017年4月28日释放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