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Lokesh Kumari Sharma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7-03 09:46:05来源:

Lokesh Kumari Sharma是Bigg BOSS 10的13名短款参赛者中的女孩 - 下门,由Salman Khan主办。她是25岁,属于德里。1991年3月24日出生,她是一个真正的Piscan。她喜欢跳舞,唱歌和旅行。美食家在生活中拥有最佳乐趣的口头禅。难怪她决定来到Bigg BOSS 10的共鸣与她的强烈的个性。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即使电视最有争议的展示可能只是把她放在不舒服的情况下,Lokesh似乎都是整齐的。她刚刚从德里大学完成了她的大师,正在寻找一份工作。Lokesh还与她的大联合家族接地并保持联系。

“我在经济学中完成了我的母马,目前我正在寻找工作。我的10名10人的家庭住在一间卧室的房子里。我讨厌撒谎的人和任何触动我的东西的人而不允许我的许可。“

为什么Lokesh Kumari Sharma在Bigg Boss 10上:Lokesh都有自信,但包容了自己。她看起来像是一个完美的赌注,在Bigg Boss 10上。我们不应该用她的简单来带走。她可以成为节目中最强大的人之一。

查看Bigg Boss参赛者Lokesh Kumari Sharma的照片。

还阅读/ BIGG BOSS 10:确认了13名入围萨尔曼汗秀的入住参赛者,见照片

Lokesh将与被选中的同伴竞争,如Ruchika Singh,Feroz Khan和Kajol Tyagi。虽然许多其他参赛者正在为他们的迷人的头像抓住眼球,但Lokesh是王牌通过她更好地与Aam Janta联系挑战他人的挑战。

Lokesh有她的个人Facebook帐户。但是,有一些粉丝页面已经创建以支持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