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家仍远离印度的真实认可:情人节Shipley

时间:2022-07-03 08:46:06来源:

来自一家伟大的音乐家家庭,情人节Shipley,音乐朋友的创始人,为青年提供了一个促销原创音乐的平台,印度的独立艺术家仍远离他们应得的致谢水平。

情人节,van shipley的侄子,印度的乐器音乐的一个先驱之一,认为,目前有绝对需要推广各种音乐,仅限于宝莱坞。

“我们远离真正的认可,即艺术家和乐队应得的。在印度,一切都以宝莱坞为中心的,这绝对是精致的,但根据我,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来探索它,那么就存在另一个世界,“情人节告诉PTI。

“30年前,当我开始时,音乐行业不是一个成熟的。主流电影音乐,我们现在称之为宝莱坞,很受欢迎,但总是存在岩石,乡村,蓝调,灵魂,爵士的观众。“

情人节说,他感到自豪地看到新的平台,欢迎乐队和无名的人才表达自己。“它在过去的20年(促进了独立音乐的促进),归功于独立的标签和管理,这使得艺术家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情人节,他将在哈利摇滚车手上表演。

音乐家表示,在他的乐器专辑上“令人难忘的Ghazals of jagjit singh by情人节Shipley”对他来说是一个压倒性的经历。“我不仅理解他的歌唱,安排,组成,仪器,生产技术的最小细微差别,还熟悉他是他的艺术和男人。

“他真的是一个天才,在我的生活和世界里充满了如此巨大的空虚,因为他向普通人带来了加泰尔,”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