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获得U / A证书,于10月28日发布

时间:2022-07-03 09:46:06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Hai Mushkil已经给出了U / A Central of Movion Certification(CBFC)证书,而这部电影将于10月28日释放。

这部电影是由Fox Star Studios和Dharma制作和星星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

“AE DIL HAI MUSHKIL'已被审查委员会清除,我们正在为10月28日推出其发布。排灯节是关于爱情和'AE DIL ......'都是关于传播爱情,“佛法的Apoorva Mehta,Dharma Productions在这里发表了一句。

Vijay Singh,Ceo,Fox Star Studios,“Karan Johar的电影以其最纯粹而独特而独特而且现代的方式存在爱,他正在庆祝爱情,友谊和心碎。我们为10月28日的电影发布了。没有比典型的'AE DIL ......'一个典型的家庭艺人庆祝排灯节的更好的方法。“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单剧家所有者的小组呼吁禁止Fawad电影

在URI攻击的后果中,浪漫的戏剧已经争论了争议,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向Fawad发出一个ultimatum以及其他巴基斯坦演员离开印度。

党也威胁要击败“AE DIL HAI MUSHKIL”的释放。

与此同时,今天的电影业主们拒绝屏幕在马哈拉施特拉,古吉拉特,卡纳塔克和果阿的四个州举行巴基斯坦艺术家主演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