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伊丽莎白赢得了弗吉季第3季的明星

时间:2022-07-06 09:46:33来源:

女演员Mary Elizabeth Winstead,在电影中闻名于“最终目的地3”和“事情”,已在喜剧犯罪戏剧选集电视系列“Fargo”中降落了一系列常规作用。

她将在Ewan McGregor和Carrie Coon相反。

31岁,威克基·斯旺多,狡猾,最近的假释人士,激情竞争桥梁。

Nikki是一个有一个计划的女性,专注于一直在对手之前举动,报道Aceshowbiz。

“法戈”三赛是2010年,在第一季的活动之后几年和季节后几十年。

它位于兄弟们的兄弟,名叫艾米特和雷斯迪,都是由麦格勒播放的,他们不仅看起来很不同,而且引领两种不同的生活。

较旧的,Emmit是明尼苏达州的停车场。他是一个英俊,自制,房地产的巨头和家庭人,他认为自己是美国的成功故事。另一方面,他稍微弟弟的父亲稍微弟弟更像是一个警示的故事。秃顶和盆景,雷是那种在高中峰顶的人。现在是一个假释官,他在他的肩膀上有一个巨大的筹码,他已经被处理了,他责备了emmit的不幸。

浣熊扮演格洛丽亚爆炸,伊甸园山谷警察的主任,以及一个新散装的母亲,努力了解她周围的新世界,人们比他们的手机更密切地联系在一起。

新赛季的生产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2017首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