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特莫纳甘肃促进奥斯卡的Visaranai:“实际上工作开始了”

时间:2022-07-06 10:46:07来源:

Visaranai是第一个被选为印度官方入境外语类别的泰米尔电影。visaranai背后的整个团队显然是云九,即使它们在他们的电话和社交媒体账户上被祝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谢谢大家的愿望和爱。在关于Visarani的官方公告之后,韦特莫纳州的董事Vetrimaaran导演推断了这一天。但是,维特莫纳兰州说,实际工作现在开始,因为他和他的团队有巨大的责任将Visaranai担任下一个水平。

“有很多工作要做 - 实际上真正的工作现在开始。我们必须了解奥斯卡的投票系统,以及如何与那里合作。我被告知它与我们的奖项仪式不同。但我们将立即研究,了解并立即开始工作,“根据印度时代的韦特莫纳兰说。

2000年,演员Kamal Haasan的嘿RAM被送到OSCAR,但并没有被遗送。然而,对他们的工作充满信心,Visaranai团队已经获得了国际认可,现在正在专注于推广奥斯卡胶片。

查看照片/ Visaranai是印度的奥斯卡条目:Sairat,Bajiroao Mastani,苏丹没有成功

与此同时,Visaranai的作家,自动人力人力车司机M Chandra Kumar,Aka Auto Chandran在骄傲和喜悦上欣赏他工作的认可。Chandran表示他的幸福表示,他认为visaranai值得一个奥斯卡,并补充说,决定的故事应该得到全世界的认可。

演员和制作人Dhanush在周四有一个以上的理由庆祝,因为他的延迟电影雷达里终于释放在剧院。“这只是成为一个光荣的一天。在现在的Thodari的超级积极初始报告之后,Visaranai已被选为来自印度的奥斯卡官员。 Wunderbar电影和vetrimaaran的骄傲时刻。梦想大,“Visaranai Producer在媒体的声明中说。

还阅读/ Visaranai是印度的官方奥斯卡条目:你必须知道的10个事实

“我衷心感谢所有相信我和我的生产房子的人。我要感谢Visaranai,Dinesh,Samuthirakani,Kishore的梦幻般的施放。我还要感谢Wunderbar电影的支柱,我的执行制作人S.Vinod,“他补充道。

Visaranai遵循四名年轻人的故事,他们遭受心脏扭伤的警察耐用性,他们甚至没有承诺。这部电影是一种新颖,锁定的改编,这是基于现实生活事件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